佚名

想来我是太偏执了。可是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能指望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有什么不偏执的想法么?

毕竟无论遇到什么事情,我所想到的第一件事就不如死了就好,我所拥有的一切就是这条命,如果我的死能够换来那些我在乎的人的痛苦我毫不犹豫。

可是不会。

小时候总是在想我并不是没有人爱的,说不定会有人在暗处默默地看着我,我喜欢什么、讨厌什么他都知道,我委屈了、受伤了他都在乎呢?

可是没有。因为我没有价值,所以不会有人爱我,不会有人在乎我 。

直到我遇见你。我那么丑、那么蠢、那么神经质、那么卑微,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?

我找了好久的借口,找了好久的理由,终于让我找到了。
你有喜欢的人啊,可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呢。你找了好多女孩、靠近好多女孩来安慰自己,可是她们都在乎你喜欢过的那个女孩,她们都不喜欢那个喜欢黏在别人身边用后退来换取别人注意力的你。

可我不会。因为我是比你更看轻自己的人,所以我能够容忍你。更重要的是我不仅不喜欢你,还对你无比宽容。

所以你就假装喜欢我。我也假装喜欢你。

可结果那么惨烈。你依旧假装着,我却当了真。

所以结果那么惨烈。我无数次的表白你无动于衷,就像不曾认识我一样。

想来是我太偏执了,总是希望有人能来爱我,关心我,在乎我,总是幻想在我死了以后我爱的人会恍然大悟,然后抱着我的尸体痛哭流涕。

可是我不想死。我不想死。

我对世界虽说没什么期望与喜爱,可我就是不想死。

我还不知道我喜欢什么,还不知道我讨厌什么,不知道我会不会好了,能不能摆脱像是轮回一样的亲密关系。

我喜欢你,只是因为你符合了我的幻想;我绝望,也只是因为你跟我的幻想不一样。
你喜欢我,只是因为我符合了你的幻想;你离开,也只是因为我跟你的幻想不一样。

人生那么长,我没有力气一步步地走完。

我只是不想现在停下而已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