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名

人的一生,是由什么组成的呢。一个人的一生,若是经历了所有世间有的东西,就可以结束了吧。

现在,就像是站在洪流之中,无数的人从身边走过,或轻轻擦肩而过,或从指缝间流走。命运,也许某种程度上是固定的。一生中,遇到多少人,会在乎多少人,会被多少人在乎,会失去多少人,会放弃多少人。既然失去的已经确定,那么,无论手抓得多紧,该失去的,定然会失去,当然,无所谓该留下的,留下的,终将被淹没。

如果,命运给我好运,只让血脉停留,那么,就无所谓所谓的孤单的路,也就无所谓寂寞了。

爱过,也被爱过;恨过,也被恨过;背叛过,也被人背叛过;曾经被人死死地护着,也曾经为了身后的人站起来。明明这样的人生已经足够了,为什么还会不断地遇到其他的人呢?为什么还会觉得这样很好呢?

要进入正题了,稍紧张。

只是突然开始享受一种钝痛。

过于清晰的画面和过于温和的疼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

全身骨骼断裂的感觉,肋骨刺进内脏的感觉,缓缓地,悠悠然地跳动着的心脏收缩的感觉,粘稠的血液流向全身的感觉,和骨髓交融的感觉,浸过炸着骨刺的白骨的感觉,感觉得太过清晰,,清晰的忘了痛。突然开始享受这种不够清晰的痛。

就像是站在洪流里,明明想随着洪流而去却只能站在原地看着洪流穿身而过的感觉,痛的无法呼吸,却享受着。

其实这只是一篇在特定的时间,特定的情绪下才有的文。

我的空间里的,除了谎言,就是废弃的真言。

现在,写下这几十个字,连我自己都不明白,哪些是谎言,哪些是真话。

无论真假,它都只是些字符罢了。

人与机器唯一的不同,大概就是会有读到某些数据时,明明没有备案任务,却还是会刺激激素分泌吧。


评论